狼·°果子★

畏惧吧!跪下吧!崇拜我敬畏我臣服我吧!

心情不美丽,不想离开,虽然是回家,但却很不安!

心情不是很美丽,只因看了条朋友圈……

今日有感,心血来潮看了看一些有诗集的书,然而精神却怎么也集中不了,比起自己看更希望有人念给我听,为什么…… 


想起上学那会儿,那么多的课文、文言文要背诵,那个时候的自己是怎么背的下来的,还要理解诗句的意思,也是蛮厉害的……


但如今是怎么了?!


若是拿起笔写字估计有一大半会写错吧。


我该放下电子产品了,过一过慢节奏的生活。

拍个照,有我爱豆的赶脚。噗哈哈ヾノ≧∀≦)o

1

今天去赏花,向日葵花田里的人真的不要太多!真的是看人而不是看花,而且好多花都被糟蹋了,我觉得吧,大部分的人还是要提高下自身素质才行!

3 3

司南阁的

2017年最后一天送了我们一个特别特别大的大!月!亮!特别特别亮!
666666( 。ớ ₃ờ)ھ 笔芯

笑死我了

二次元精选:

笔芯:

还是之前那个美人鱼paro

黄·不按剧本走·机会主义者·少天表示根本没有邻国公主什么事,看我十五分钟就给你打个HE出来(X。

论一场早有预谋的落水...好吧只是醒的太刚好而已(。


这次把家属们放出来了hhh看我强行带RGB组玩!


可能还有后续(立flag。

飞机线✈

 
1 / 3

© 狼·°果子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